close



Sunny的生日是在台北姑姑家過的


大表姊在花旗銀行工作 已是個有薪階級 送了一件可愛的洋裝


姑姑和姑丈送了一個好吃的生日蛋糕


Sunny15歲生日過得很開心


 


我在FB上看見她的留言


媽:謝謝你的照顧和包容,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我愛你!


 


雖是短短的一句話


但我卻有點想哭的感覺 感覺Sunny長大了 好想抱抱她


 


而我也提醒Sunny別忘了感謝所有人


:15歲的生日,要感恩每個人給妳的祝福與禮物,並記得妳是很棒的喔!


 


Sunny是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從小是個非常可愛漂亮的小孩,


除了肺炎那次住院,快嚇死我們外算是好帶的小孩,


我們花很多的精神和金錢在栽培她(其實很多家長也是一樣的)


朋友都說她是個聰明的小孩,不過在課業上總是表現的不如預期,


雖說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未來的發展誰也說不準,


但做父母的怎能不擔憂呢?


 


這次的基測她非常的努力,但卻慘遭滑鐵盧,


不僅她自己難過,我也跟著難過了好幾天,


老公問我『為何哭?』,難道你不懂嗎?我是心疼ㄚ....。


 


那天陪她到樹德英文資優班報到


看見班上在講台上寫字的老師,讓我心跳加速,


因為那位老師看起來一點笑容也沒有非常的嚴肅


而隔壁的老師看起來好熱情喔,


心想難道不能碰到一位好老師嗎?


後來才知道班導吳老師是跟家長說話的那個,


才讓我稍稍寬心了點,


回家路上Sunny說出了和我同樣擔心的事情,真是知女莫若母ㄚ,


期待未來的3年能有好老師的提攜與啟發、有好同學一起努力,如願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相信Sunny15歲生日願望期許的就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