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企鵝、海豹、北極熊後,還有一點時逛逛、看看其他的動物。






這是大陸的東北虎,你看牠一臉落寞的樣子,因為5月時牠剛失去另一個同伴(得了肝癌死掉),可憐




爸比幫我撐一下,不然我會被壓扁


爸比這是梅花鹿角做的安全帽,我要戴戴看,喔好重阿,



嘿美!你怎會在此……哈利波特跑去大戰佛地魔了嗎….




好涼喔!北極熊我不是你的食物,別咬我且我粉油..粉難吃


爸比..今天還沒吃到冰淇淋,可不可以來一支,好好吃….


卡哇伊…..,媽咪,可不可以帶回家,可以ㄚ,你和Sunny在這裡當童工,我就可以將他帶回家了。










再見啦..旭山動物園,謝謝你帶給我們難忘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