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旭山動物園,再次回到旭川火車站,在ASAHIKAWA TERMINAL check in之後,當然是覓食去了。


嘿嘿!答案揭曉『山頭火』拉麵  (等巴士站時,我發現的事)


話說原本預計晚上吃『山頭火』拉麵的,但在『山頭火』的網站標示6/27-29休息,我跟老公說好失望…..


結果在我們等動物園巴士時,眼尖的我看見竟然『山頭火』拉麵就在旁邊,而且有營業,真是讓人既驚又喜;之前站網路上有人找了很久才找到,我想他一定沒去動物園,不然等車時就會看見招牌。


 



我們來的早,裡面只有2桌客人,其中1桌也是自由行22小,小孩比SunnyAnita小多了,約3-5歲。


看師傅們專心煮麵的表情,真棒!這就是專業。



師傅~~我好餓好餓….趕快給我又香又Q的拉麵


已經有人受不了囉,Anita 別生氣,好吃的拉麵是需要時間,你得耐心等待


拉麵來囉,


我和Anita的味增拉麵



爸比的辛口叉燒拉麵


Sunny的正油拉麵


~~~歐伊細~~~~..……~~~


~~~超好吃,湯頭好濃郁,拉麵超Q……..超滿足



點麵時,為了怕重演白樺山莊的拉麵鹹,特地請爸比跟老闆說要『薄鹽』,但老闆說他們的拉麵不會太鹹,要我們放心


待吃到麵時,確實是如此,在往後旅程中也吃到另2家的拉麵,『山頭火』卻是我和爸比評比第1名的拉麵,青葉和梅光軒沒去吃,不知道感覺如何,但網路上說『鹹』,如果你有機會來旭川,一定要來嚐嚐,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