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著將下綿綿細雨的窗外,讓人心情不禁也要跟著下雨,人家今天可是要去花田賞花,這可怎麼辦ㄚ!太陽公公您別再睡覺了,趕快起床…..


Sunny(..…),你也別睡覺趕快起床,今天我們的行程要靠妳來給個好天氣


趁著早餐前還有一點時間,逛逛旭川車站,順便觀察一下JR租車的服務中心,以便8:00時能準時租車,早點出發去美瑛。


飯店大門,旁邊是ESTA,車站前方即是買物大街,是旭川較熱鬧的地方,百貨公司也集中在此街上。





看起來很像台灣原住民的裝扮




飯店早餐樣菜色雖沒有像湖畔亭那麼多,仍有日式及西式,且豐富。


一向早餐吃稀飯會頭痛的我,不知為何在日本居然都不會痛了,真是怪哉,所以每天我都會吃1.5碗這相當美味的稀飯….



()啥!在日本開車,老婆你真是太異想天開了吧


()不會ㄚ,網路上的資訊我看得很清楚,


走路,不可行(太遠)


騎腳踏車,可,但會鐵腿,


騎摩托車,可,但不能載人,SunnyAnita怎麼辦,綁著繩子,跟著跑嗎?不可能


開車,非常可行,且費用又便宜(3000+4000=7000),速度也比摩扥車快..


但是,駕駛方向和台灣又不同,


根據背包客說,其實不難駕駛,只是常常將雨刷和方向燈常弄錯罷了,只要一段時間適應一下,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所以,最後老公還是被我說服了,開車太瘋狂嗎?Not at all….一點也不



這是第一天購買『富良野、美瑛周遊券』時,可搭配租車的租車券,辦理租車手續時,需將此租車券交給服務人員。


哇ㄨ這台好可愛,老闆給我這台小鵝好不好….拜託


結果不是小鵝..是小銀一樣可愛,服務人員正在與爸比交接,及敎爸比如何使用GPS


GPS定位系統真的非常好用,只要將目的地的電話輸入,自然就會抵達,若您走錯了,它會顯示另一條可到達的路線在租車的2天中,我們就常常考驗GPS,故意走不一樣的路線,但它依然堅守工作,引導我們到達目的地。


 



上路了,CD匣中播放特地從台灣帶來的音樂,開開心心的出發…….


爸比別緊張,你的駕照又不是用買的,臉上表情太僵硬了,



其實我知道,爸比心臟正撲....跳,因為我也是



旭川要到美瑛、富良野是延這237號國道走,在美瑛、富良野地區也237花人街道,一路上兩旁也都種植薰衣草,一看就知道當地居民的用心。



爸比..我看到一片黃橙橙的花海很漂亮,你可不可以迴轉,去找一下那片花田,好不好


不好,你以為這是在台灣喔,說轉就轉

爸比不理我繼續開著他的車


..爸比你看右邊好漂亮有停車場..開進去…..原來是亞斗夢之丘





五彩繽紛,美不勝收….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才能形容眼前的美景呢?你呢,會用什麼形容詞





媽咪,趕快幫我拍一張,人與花一樣嬌美




水阿....
















當我們要離開亞斗夢之丘時,爸比凹不過我,所以回去找剛剛那片黃橙橙的花田

.....….爸比為何大卡車會叭我們….這時爸比不好意思的說『我把左轉的方向燈按成雨刷,結果臨時左轉,所以大卡車就…..』,哈哈真好笑


 


美呆了,沒失望,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但若晴天搭配藍天白雲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