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背包客通常是搭車到美瑛,在美瑛租腳踏車或機車,而我們是從旭川租車開往美瑛,所以能夠巧遇美麗的亞斗夢之丘,真是太幸運了,也因此更期待接下來的行程---拼布之路,我們的方向與人相反,而拼布之路無法設定GPS,以至於老公一直問我路該怎麼走,但我想路標應該做得不錯才對,一點也不擔心


爸比..爸比哪裡有指標….迴轉~~迴轉~~ 沒錯Ken & Mary之樹往往這裡走………..


 


拼布之路第1  Ken & Mary之樹


Ken & Mary之樹(遠觀)




Ken & Mary之樹(近看)



爸比背著他的相機往Ken & Mary 民宿(觀景台)走去,而我去被旁邊的稻草捲田深深的吸引,後面可是知名的十勝岳,雲海多變、多漂亮








Sunny Anita從沒見過稻草捲,也很興奮,直說要推推看,真是不知量力,她倆出盡吃奶的力氣,一.... ......我推..我推..推推推ㄟ好像有動了一點點,再推再推




Anita這樣推不動,我們換個姿勢推..我推我推....推,這次真的動得必較多….耶耶



一個人就推不動了,喔!好累歐




還是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