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最近老公的同事總喜歡有事沒事就拿出國的事情酸他、虧他,

說了很多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話

 

我想說:

每個人的人生規劃、價值觀都不一樣,不必羨慕,也不必妄自菲薄,

重點是你如何生活,自在的生活、快樂的生活..

 

我都跟朋友或同事說:

我不想老了想玩走不動,或生病了,來不及玩,口袋滿滿有何用,

且我生2個女兒,我不用爲他們準備房子,只要培養他們的能力,

將來嫁也好,不嫁也好,只要有能力養活自己就好,

現在我把他們的嫁妝拿來投資他們,帶他們出國玩,

以後有多餘的能力換他們帶我們出去玩,

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你說沒時間,又捨不得花錢,那是你的問題,

只要不要抱怨,不要見不得別人的好;

你比我有錢,我既不會羨慕也不會怨嘆為何我的口袋空空,

因為我的錢是花在我喜歡的事情上,我OK就好了。

2008-08-01 12.00.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