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今晚落腳的地方Norte II後,趕緊出門填飽肚子,羊羊亭吃羊肉及螃蟹腳大餐,從北10条要走到南4条的松岡大樓5樓大約需30-40分鐘吧,也好,先來個行前訓練一下,以免往後每天都可能走上3-4小時哇哇叫呢!




照過來!照過來!這就是我們的晚餐,羊肉與螃蟹腳吃到飽。


首先店家會先送上生羊肉、綜合蔬菜、3種不同的蟹腳各1盤,吃不夠再追加,及每人1杯飲料,爸比點烏龍茶、SunnyAnita點柳橙汁、而我點Sappo啤酒,他們3人都嚇一大跳,因為在台灣我是不喝酒的,但在這裡我想放鬆放鬆,嘗試一下也無妨,更何況札幌最有名的酒不就是啤酒,入境隨俗,就別太驚訝了吧!!

因為太餓了,根本就來不及完整拍照,就嗑起來了,爸比負責烤羊肉及菜,媽咪負責剪蟹腳,Sunny Anita2人吃得都忘記了辛苦爸比和媽咪!!



唉呀!救命阿!我的牙齒好痛!那蟹腳的殼太硬了根本咬不下去,媽咪!妳剪給我們吃啦。

呵!我你是的台傭歐,你怎麼不弄給我吃阿!



媽咪!你最最最好了,我最愛您了。別、別、別撒嬌!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Anita默默的咬阿咬的,實在太好吃了,肉有多又甜,只是殼太硬了。老闆!請再來一盤!!

喔喔喔!好大支的蟹腳!!




經過一番蝗蟲過境,半飽之後,Sunny終於幫忙,輪到爸比好好品嚐一番,媽咪仍做著台傭該做的工作,繼續剪蟹腳給老爺、小姐吃。




 




你看那蟹腳眞的很難纏,又大又粗殼又硬剪也剪不開,後來請服務生處理。




媽咪,我們來乾杯!!


SunnyAnita居然說想嚐嚐我的啤酒….…..不好喝,真的不好喝,很苦!!


幸福嗎?很幸福…..無法言喩的幸福!


老公,蟹蟹你,阿!不對,是『謝謝你』!!




酒足飯飽之後,算算我們總共吃了6盤羊肉、3盤蔬菜、4盤螃蟹腳,夠多了吧!!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