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司機 先生已知我們將趕12:30分的特急列車,雖然不能開特快車,但11:55分就抵達札幌巴士總站, 司機 先生我愛您,我那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可放心了。


30分鐘的時間足夠我們覓食,爸比到麵包店買麵包,SunnyAnita解放一下。


開始使用『富良野、美瑛4日周遊券』,,包含A(札幌-富良野來回1) B卷購票(旭川-富良野區間及巴士)因擔心沒時間排自由席,特地加價購買指定席。



12:30往旭川的特急列車,在第5號列台上車




開心、真開心,企鵝、海獅、北極熊等我喔





火車緩緩進站了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搭往旭川的人數沒想像中的多,早知就不需加價購買指定席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享用午餐




爸比剛剛偷偷的去買的御飯糰,好吃嗎?


OK~~OK~看我的表情就瞭了


13:50準時到達旭川站,先去今晚落腳飯店ASAHIKAWA TERMINAL寄放行李,然後快馬加鞭前往巴士站搭車前往旭山動物園。



 



旭川站前就是1-4號巴士站,走過了這個候車亭左邊紅綠燈就會看見5號候車亭,在這等旭山動物園的巴士即可






嘿嘿~~~~~老公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