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巴士需40分鐘才會到動物園,誰說動物園是小孩子的專利品,來到這裡你就會知道,連大人都愛不眼呢,在日本還沒放暑假,但今天星期一原以為人會少些但我錯了,人仍超多,不過拜星期一之福,人雖多但不擁擠,因此每個館都很順利的進入,沒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旭山動物園人氣王──企鵝、海豹、北極熊,是我們主要的目標,若有剩餘時間再看其他的。


衝阿~~企鵝館



游泳高手,速度很快,我的傻瓜相機不容易拍攝動態的牠們





戶外更漂亮、更可愛


可愛的國王企鵝




對照一下海報,卡哇伊




這樣近距離的觀賞企鵝,多開心阿






一起去游泳,等等我....


ㄨㄨㄨ~~沒人願意跟我玩



游完了,真舒服我要先起來休息一下



順便做做日光浴



你是怎樣


沒怎樣,就是看你不爽,



想打架阿


打就打, who who


別打架阿(左)



ㄨㄨ,我要回家跟媽媽說哥哥打我,大欺小ㄨㄨ….(右上面打贏,下面打輸)



誰理你,不管了,走為上策



左上那隻說好了別哭了,誰叫你打輸呢


哥哥繼續走他的




ㄨㄨ,好痛,哥哥我討厭你啦



SunnyAnita學那生氣的企鵝的樣子,嗯ㄨㄨㄨㄨ,


你們2個有沒有搞錯,企鵝是在生氣,不是笑




在邊邊角角的一隻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