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營薰衣草園,距約1KM富田農場,夏季整片山坡地種植薰衣草,纜車上面可以觀賞十勝岳連峰,後面是一座森林公園,有些遊客從富田農場穿越森林公園可到達町營薰衣草園及彩香之里,冬天這裡則是一個滑雪場,所以特地蓋了纜車供遊客乘坐,你可坐上去,下來時,走樓梯下來,慢慢的欣賞這風光。(纜車來回票大人¥300小孩¥200)


 



Sunny:媽咪我有懼高症,我不要坐啦。


Anita:我要坐,纜車耶,一定很好玩。


爸比:高度不會很高,不要這麼膽小


媽咪:不坐會後悔….


就這樣連哄帶騙,終於坐纜車


誰要先上,


(Sunny)我不要,好害怕,


(Anita) 好我先,


Anita先,再來Sunny,然後爸比,最後是拍照的媽咪


 


你注意到了嗎?這纜車人坐在上面兩腳懸空,沒有任何安全代或措施,你只能緊緊拉著那吊桿,雖不致於危險,但剛坐上去,心還是會噗通噗通..跳,很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 



ㄨㄨㄨ….


爸比,是不是Anita在哭ㄚ,


好像是


其實我是很擔心,Sunny Anita會嚇哭….那該怎麼辦


 


結果是我的幻覺…Anita說她還把手放開..然後大叫…..呀吼….呀吼好棒好棒



坐在纜車上,看著腳下還沒盛開的薰衣草及花田,感覺還蠻特別的,相信盛開時一定更壯觀。



辛苦的工作人員還在趕工種植花卉



 



 



 



 



原以為可以坐好幾趟,坐到不想坐為止,坐到上面時才知道是錯的,服務人員堅持要我們去森林公園走走,再回來搭





 




 



 



 



 



 



真是討厭,人家坐不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