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樓開住戶大會, 爸比問我要不要下去看看, 但不喜歡人潮的我不想下去,
所以,爸比只好到樓下看看了,在爸比下去前,媽咪我跟爸比開玩笑說:
"
我的右眼皮跳的好厲害,等會該不會抽個大獎回來吧?"
會議結束後,爸比叫說:"幫我開個門",
我說:"你不會自己開"
我沒手ㄚ, (笑聲有點詭異)
只好起身幫他開大門, 進入眼前的是"一台腳踏車",還是捷安特的喲
真的是大獎耶!!最後一個""!
爸比說:當時正和6樓的鄰居聊天,眼看獎品一個一個被抽走,
心想沒望了,沒想到一張摸彩券被摸起,"15"..
,不就是我嗎,正是...正是...
就這樣,在大家的羨慕眼神中牽走的最後一個獎"腳踏車" ...........

老婆..你也太神了吧!.....


 


其實,眼皮已經跳一個多月了,先前不知是好是壞,跳好久都有點心煩了,
特地交代爸比每天開車往公司(新市)一定要小心,
爸比說叫我去買彩券,結果摃龜,


但眼皮仍一直跳, 心想沒壞事就是好事....
不過總是希望別再跳了!



ㄚ....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