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鬧鐘準時於5點響起,


依舊很興奮的我,一夜未成眠,這次搭日本航空高雄825直飛成田機場,不需太早起床,在家從容的吃完早餐,準備完全,快快樂樂的出門囉!


因來回的時間都是假日,深怕出國旅客多,在櫃檯耽誤太多時間,事前就已請旅行社(高雄金龍)小刁來回劃好位。


一到機場果不其然人潮非常的多






入關後,對於不太逛街的我,名牌對我而言不是很有吸引力(太貴),因此也只是隨便逛逛,殺殺時間,候機室旁正好有一間Disney的商店,SunnyAnita看了商品價格後都發出『好貴喔』的聲音,才知有些東西看看欣賞一下就好,不一定要擁有,不過拍拍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Anita,不夠不夠..還長的不夠高,得再加油一點才可以抓的到鯨魚





章魚先生你別咬我ㄚ,我一點也不好吃,


Sunny比較好,她細皮嫩肉的,又香又嫩嗯!讚啦..


阿囉哈,早




去年搭的是中華航空,機上餐點SO..SO


今年日本航空能提供怎樣的餐點?


只有2種可選擇,1種是牛肉,1種是鮭魚,我們不吃牛,別無選擇


ㄚ哈,顏色雖不美,不過味道還不錯


尤其是Sunny對那蕎麥麵,喜愛的很,一定要我說『比華航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