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涌谷搭纜車經過姥子站下到蘆之湖畔的桃源台,遠遠的就可見蘆之湖,

雖是晴空萬里、艷陽高照,但湖面上瀰漫了淡淡的霧,好似一層薄紗

也註定了今天是見不到『富士山』….







看見海盜船了..等一下就是要搭海盜船遊蘆之湖


 




 







桃源台是搭纜車的終點站,卻是搭海盜船的起點,也是搭巴士很重要的一站..


B1是餐廳和購票處,搭海盜船的地方需下到B2





 



 


別抓我ㄚ.....我乖乖聽話上船就是了



我是海盜頭頭,你是誰?


海盜頭ㄦ,我是Sunny帶了一些又香又甜又多汁的水蜜桃給你..


,我要酒、要肉不要水蜜桃..,快的去拿來


,你別生氣,我去找找看(溜ㄚ不然等會腦袋瓜就不見了.)





你是誰?


我是Anita,提酒來孝敬您


..不錯很識相知道我好此道




報告頭ㄦ..前方沒有敵船



我來看看沒敵船來襲...可以放心


趕快各就各位備戰….



緊急狀況敵船來襲



吃我一拳,這叫『空明拳』,看是你的『降龍十八掌』厲害,還是我的『空明拳』厲害

..我們是臥底的啦





打倒了….我們厲害吧凱旋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