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看我手舞足蹈的,Anita我們來比賽,看誰跳得好..


 


看我扭ㄚ扭..我扭我跳..誰說我輸給你呢?YA我是第一名啦..


 


突然,嘿....嘿誰說你是NO.1,看我的..左一步右一步..轉一圈我踏前一步..我踏後一步轉個圈



 




 


哈哈,好喘哪太胖了,該減肥了,我還是坐著好,以免等一下閃到腰


唉喔,你再說我嗎,閃到腰的人可是媽咪我,對啦..對啦..我該減肥


 


這意外之客長得真漂亮ㄚ,眼睛炯炯有神,毛閃閃發亮,相信愛貓人士一定會很喜愛呦..





說到漂亮誰又能比得上我,我現在就很美了,到秋、冬之際更沒人比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