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山公園(カチカチ山)卡奇卡奇空中纜車¥700來回(下山走20分鐘),最好是在下午,因為早上容易逆光。


在山上除了眺望富士山外,另一面是河口湖的全景,一次將之盡收眼底,河口湖之旅真的沒有白來,只能說我們幸運到家了,


剛剛在西湖いやしの里根還是烏雲密佈的天氣,但隨纜車愈來愈高的此刻,烏雲卻漸漸散掉,可謂是撥雲見日ㄚ





天上の鐘,敲一下鐘,清脆的鐘聲,響徹雲霄,可保佑愛情順利,學業進步,Sunny趕緊拉一下,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


在山上看到富士山的雄姿一覽無遺,真的是很壯闊,很震撼








這是一個描述「忘恩負義」的童話故事,說貍貓吃掉老農夫辛苦灑下的豆子,被老婆婆發現綁了起來,貍貓哭求老婆婆放牠一馬,老婆婆一時心軟放了貍貓後,反被貍貓所傷,小兔子跳出來當正義使者,修理了貍貓一頓


一個簡單的故事,經過包裝之後,不僅具有教育意義,也令人在欣賞美景的同時,會心一笑,這是日本很用心、厲害的地方


好重呀別壓..我快不行啦..Anita要減肥




我是正義使者..Anita



改過向善的狸貓幫著老婆婆耕種,有努力才有收穫,這是不變的道理..


嗨咻.. 嗨咻..努力向前走,






別抓我頭ㄚ..好痛呀


我認輸了,別捎我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