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樂園


NO.12玩的遊戲「星際旅行」,透過3D效果,彷彿坐著太空船遊歷在星際,很真實的感覺







Anita米修米修


Sunny我遭到外星人攻擊


Sunny米修米修


Anita,你位置在哪裡


我在達拉星球上.我看見小小彬的爸爸,吳健豪


救我ㄚ,


米修米修








卡通城




NO.13玩的遊戲「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等20分鐘


這個也很好玩,(拍回來的照片都糊掉了)


裡面有許多的場景,你須不斷的轉動方向盤,東躲西藏的,


我只記得轉....轉,轉過一個又一個的攻擊..





非常多可愛的造型及道具,對小小孩真是個玩樂天堂..







你看連房子都一定要歪歪的,才不會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