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參加金車文教基金會辦的76"中美文化交流夏令營"


一早我們就風塵僕僕從高雄出發送她來報到,


一到報到處時輔導老師們就很熱烈的歡迎我們,


Anita很開心的辦理報到填寫資料,然後說聲bye bye就跟著外籍老師走進校園裡了,


一點也不生澀,也沒有離別依依的感傷。


在車上時,曾問她是不是很興奮?但怎麼見她很安靜?一直睡不著….


小妮子居然回答我說"當然很興奮ㄚ,


不過因為我要留體力,等一下才能好好的玩,好好的體會和學習"


當然沒多久就露出她的本性,說起笑話和腦筋急轉彎,這下子看來我們都操心過頭囉!!


其實SunnyAnita的個性不同,Sunny有時會有點悶,


5年前帶Sunny來集合時,她也是一句話也沒說,悶悶的,臉上看得出是有點緊張的,


雖然頭2.3天晚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還很興奮,好玩,


但第4天晚上就開始哭想家,第7天晚上就好了,聲音又有精神了,


據輔導老師說,Sunny只要獨處或吃飯時眼框總會紅紅的會想家,


但在課程或活動時就表現得很投入、很開心


AnitaSunny更活潑、獨立,因此我不太會擔心她會因想家而哭泣,


奶奶、姑姑跟Anita打賭,只要她沒哭會送她一份小禮物,


而爸比是怕她會受別人影響而掉淚


……….Anita說你們可不要看衰我好嗎!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