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說:「愛玩」才能成就自己。


我想:能不能成就自己,我不知道,只是愛玩的因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只好將錢花在想去的地方,


這次請假時老闆聽到我又要去"甲片(日本)"一臉呆滯;老公的同事問你老婆怎麼愛去"甲片",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但很多地方如歐洲、紐西蘭..都超過目前現有的經濟狀況,


只好一次一次的到鄰近的"甲片",


若不是愛玩,房貸、車貸早就可以還完了,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很有喔!


衣服越買越平價,不太逛街的我,沒用化妝保養品,也不愛鑽石珠寶...


省下的一切一切就是為了"玩",


用自助旅行的方式,雖然可能會走很多路,有點累,


也不如跟團輕鬆吃好睡好,


但是停留景點的時間可隨心所欲,不趕時間,不會只有”溫豆油”,


吃愛吃的,吃當地的美食….,


還好老公也配合,否則等到退休了,還走得動嗎?


 


最近看見一對夫婦發表了『一盒大頭釘的夢想http://lubaby.pixnet.net/blog/category/2780238』的文章,


讓人感動,也佩服這樣的勇氣,


也許這樣的夢想離我們好遠,可能也沒辦法做到這樣,因為有太多的牽絆與考量,


但『旅行』或『玩』卻是可以豐富生活,在旅行中的感動與美景,旅行的經驗都是美好的回憶,


即使有一點小小"突槌"又何妨


所以只能儘可能在自己可以負擔的情況下好好的玩、好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