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ョー氏記念碑礼拝堂(輕井澤蕭紀念碑禮拜堂)


是輕井澤最古老的傳教教堂


坐落在安靜的森林裡


迎接我們的來訪 








二手橋(有免費廁所)


看過很多部落格 幾乎沒有提過這個點


看似平凡  但橋邊種植很多楓樹  秋天的楓紅時刻 應會有另一番美景


風在林間穿梭  小溪潺潺   樹葉窸窣低吟   我們卻在此佇足良久

















二手橋在往上是"見晴台" 不過還很遠


所以就往回騎囉


經過了舊輕井澤銀座來到了


聖パウロカトリック教会 (聖保羅教堂) http://www.karuizawa-stpaul.org/


是個浪漫的婚禮場所



 



浪漫的鐘聲想起   不斷的提醒    要幸福喔


我在心裡吶喊


我真的很幸福















滿滿的的楓葉環繞的教堂


美呆了



PS


樓下鄰居羨慕我們的自助旅行


他說暑假也帶小孩到了輕井澤 但覺得SO SO而已  而且跟團的行程很趕....


我說我們在此騎腳踏車悠遊了一天去感受


所以當我重新看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想大聲的說"輕井澤真的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