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玩』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


尤其是國中時候,多麼羨慕同學可以參加童子軍,常常露營或其他活動,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喜歡在寒暑假的時候幫SunnyAnita找一些營隊,讓他們去玩一玩,


從玩樂中認識新朋友、學習獨立及新事物


 


每當收到金車、人本等寄來活動DM時,


姊妹倆都很興奮,尋找自己可以也很想參加的營隊,


在我下班踏進家門的剎那,迫不及待告訴我她們想要參加的營隊,


今年冬令營Sunny想參加金車的學田志工營隊,


到花蓮縣富里鄉學田小學輔導小朋友的課業,


不過可惜的是沒被徵選上,


Anita參加金車的『小小航海王美語營』


『小小航海美語營』活動的地點在屏東,所以隊輔們會從台北帶參加的同學們搭高鐵南下,


Anita的報到地點是『高鐵左營站』,與他們會合,再一起搭車前往活動地點屏東。


 


等待中的Anita



想到要離家6天   好像有點...開心不起來(我想的啦)


但不久就跟另一位等待的同學開心的哈拉起來了


從台北搭高鐵下來的隊輔與同學們終於來了


一下子車站熱鬧了起來 湧入人潮


參加的人數不少



走了..走了






個個精神抖擻   拉著行李   開心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