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從勞特布魯嫩回來後


趕緊找了Alice   認識一下


果真是個好親切的老奶奶


她說她回來時曾來找我們 不過我們不在


她將環境介紹了一下


告知廚房使用方式     垃圾分類與自行拿出去丟


房內沒有WIFI 需走到後花園才能使用


並給了我們一張巴士卡  可以免費撘公車


我們贈送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  讓她非常高興


 


晚餐的材料早已在中午時COOP超市買齊


超豐盛的啦


醃雞翅   沒烤箱 就用煎+悶的方式煮熟   醃得很入味  好吃但是"很"


蘑菇炒雞胸肉  我炒這道菜時Alice來看抽油煙機


她說好香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水炒花椰菜及"巷口乾麵"


外加水果






(第2天)從First回來   在民宿附近的烤雞攤買了烤雞(CHF$17)


是在瑞士買得最貴的一隻烤雞


也是很鹹




今晚的晚餐更是豐富


煎了鮭魚  中間那盤就是了


因為鮭魚肉身厚 中間不容易熟  表面煎熟後 弄成一塊塊  縮短時間


蔬菜+半隻烤雞  另半隻在皮拉圖斯山上解決


飯是好友贈送的慈濟香積飯快速又方便


水果+優格+


及最愛的莫凡比冰淇淋







享受了豐盛的晚餐


慰勞了自己與休息之後


因為隔天一早要撘第一班火車離開前往琉森


所以將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 留給下一位使用者


也留下鰹魚口味的調味粉(接下來不會再使用了)


然後跟Alice說一聲


Alice回贈我們巧克力


SunnyAnita好高興


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放在冰箱裡


此時身體已經到了該休息的時候了


但還是得先查查明天皮拉圖斯山的天氣


因此走到後花園上網


當我在等待連線時


其中一間投宿的男主人(台灣)跟我說


『後花園是他們的,我不應該在那裡,害他們無法將窗簾打開


當場傻眼,無言以對


我解釋說『Alice說房內沒有WIFI,需到後花園才能使用』,趕緊查一下,回房


在這超完美的住宿   超絕美的景色裡留下了一點點的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